Karoii

I’ll show you

嚣张 09

甜死我吧

宛如一只犬句:

01






09






史强发誓这么多年王源第一次在采访上如此真情实感,要说小祖宗平常也挺会卖萌的,但私底下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他现在是真的怀疑王俊凯给王源下了什么迷魂药了,这三天一小料五天一大料,真等到节目录完王源还不得跟被下降头了似的。




这厢媒体也没放过任何一个机会,问完王源把话锋转向王俊凯,王俊凯说喜欢吃蛋黄馅儿的,又被问哪个口味形容王源好。




王俊凯冷冷地瞥了一眼王源,对方倒是很认真地看着自己,贴个期待的标签也不为过。




可现在再乖也有前科,王俊凯始终因为之前的事对他提不起什么好感,一时间也没什么可说的,倒是旁边人起哄说枣泥,他也就勉为其难地含糊了一下算答应了。




这下王源实在是失望透顶,他一向是别人嘴里的小汤圆小蜜饯,怎么到了王俊凯这儿就不值得一提似的,枣什么泥,他不是喜欢吃蛋黄吗,怎么就不会举一反三说自己是个流沙馅儿。






这股闷气一直生到进了酒店,他俩是情侣自然住一间房,不过节目组也没太过分,弄了个双床,晚上才开始录制节目王源看人家根本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就蜷在床上玩手机,王俊凯处女座发作,东收西收走来走去的像没看到他一样,王源气得跟河豚似的,发微博:“到日本了,好高兴哦[微笑][微笑][微笑]。”




果然下面一堆粉丝火速回复,对他的微笑表情进行了深入分析,显然这不是小甜豆平常微博的画风,巧的是他们机场的采访又上了热搜,于是又有黑粉在下面说阴谋论,说王源为了火不择手段卖腐,又有人讲他倒贴,王俊凯根本不喜欢王源,一脸勉强的样子。




王源看着更不高兴,可是人家说的是事实,他又看看王俊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有点后悔这条战略了。






晚上的活动没什么特色,说是什么挑战日本最恐怖的电影,王源吓一跳,导演信誓旦旦地说自己恋爱专家,小情侣要有实质性进展没一起看过恐怖片怎么行。




“你和俊凯以前看过吗?”导演偷偷问王源。




“没有……”王源郁闷。




“所以啊,看看恐怖片调剂一下嘛,说不定俊凯怕鬼你俩感情还能升华一下呢。”




王源支支吾吾说可能吧,心里想别到时候没把王俊凯吓着他自己都不行了。




要说王源有个特别的弱点,二十岁一大老爷们特别怕黑,前十年妈陪,后十年他的兔子小夜灯陪,总而言之就是胆小,于是当王源迈进黑乎乎的电影院时下意识地就抱住了王俊凯的胳膊。




“怎么了?”王俊凯被他攥疼了,问。




“没、没……”王源觉得自己诸事不顺,这才第一天呢,自己英勇的形象就要破裂了,于是他小声问:“王俊凯,你怕看鬼片吗?”




“不会。”




对方声音听起来风轻云淡的,王源脑瓜子疼,他强打着精神说:“那你要是怕了就抓我手,源哥罩你。”




王俊凯把手抽出来,看了他半晌,扯了扯嘴角,说:“不用。”




王源:“……”






王源觉得自己今晚胆子没破真是福大命大,等他从电影院里走出来腿都软了,史强看他满脸煞白的样子赶紧塞了一小块月饼给他:“源哥你还好吗?”




王源抓着小月饼欲哭无泪:“等会儿还拍吗?”




“不拍了,今晚录的挺不错的,”史强咳了一声:“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




王源头更晕。




王俊凯正巧走过来,看王源还在那儿哆嗦,说:“走吗?”




王源点点头去拉王俊凯的手,这回他倒没说什么,很自然地握住了王源的手。




王源喜出望外,什么鬼都扔到脑后去了,他赶紧把史强给他的那一小块月饼借花献佛,“中秋节快乐!”




“嗯,”王俊凯淡淡地看他一眼,说:“你留着吃吧,甜。”




“不会的,这个牌子的奶黄月饼很好吃,你试试。”王源赶紧拆开包装递到王俊凯嘴边:“试试嘛。”




王俊凯咬了一口,确实还不错,但他不喜欢吃甜食,于是说:“不要了。”




“好吧。”王源把手收回来,眼睛晶晶亮亮的:“那我吃咯。”




“嗯。”




王俊凯点了点头,看着他把自己咬剩下的吃掉了。




小馋猫。




他想,一点吃相都没有。






王源觉得挺开心的,毕竟到这一天结束终于算是和王俊凯说了好几句话,虽然没什么突破也总比两个人冷面相对的好,于是他也就安分守己不打算继续骚扰王俊凯了。




只不过到了睡觉前王源又开始不对劲儿了,本来王源都抱着他的邦尼兔快睡着了,可王俊凯突然站起来关了灯,吓得王源一下子就醒了:“你、你干嘛?”




王俊凯莫名其妙:“睡觉啊。”




王源急了:“你别关灯!”




王俊凯不管他:“有亮光我睡不着。”




王源见他躺下去不理自己了,乱七八糟的血腥画面一下子就窜到脑袋里,吓得他抱着自己的邦尼兔就蹦王俊凯床上去了。




这下轮到王俊凯问他做什么,他的床靠墙,王源就从他身上爬过去睡到里面,还一个劲儿往他怀里钻,王俊凯忍无可忍把他推开,说:“回你自己的床上。”




王源抱着他怎么也不撒手,纠缠了半天王俊凯才借着夜光看到王源惨兮兮地挂着眼泪的样子,他无奈:“你干嘛……”




王源说什么也不想一个人睡,他忍不住哽了一下:“怕、怕怕的……”




王俊凯无语,那之前还装什么勇敢,他没办法,拍拍王源的背,说:“好了,睡吧。”




“嗯……”




王源没再被赶,终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王俊凯正准备关手机,收到马骏发来的消息:“凯哥,你上微博给王源澄清一下吧,他微博底下粉丝都疯了吧。”




王俊凯皱眉,点开微博,王源下午发的那条一下窜入眼里,底下热评也不知道是不是水军,一个劲儿地说王俊凯采访上不冷不热的评论肯定是因为他倒贴懒着理,最上面那条还说:“我看问王源是什么馅儿的时候王俊凯一脸倒胃口,他甜个屁。”




王俊凯有些不悦,他对王源确实没有什么感情,但黑粉这样嘲讽未免也太过分,于是随手回复了那条评论。




——“他甜不甜我比你清楚。”






爆了个肝,记得给句句点小爱心和小蓝手哦~

评论

热度(19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