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oii

I’ll show you

停更通知&有感

@远方有个远中远 

望理智与初心共存💙💚

远方有个远中远:



你好,我是远中远,一个凯源写手。

现在想来,我写文大概有半年了。

我记得我是因为不忿一个写的很烂的文而动笔的,我最熟悉的网剧是《男自》,我的第一个粉丝叫皮凯丘……

我在生活中是一个比较温和的人,所以看到你们的评论都会回复,经常给我比心的ID我都能记住。

但下面是我的一点任性的看法,不想看的请自觉左上角。

一直觉得三个孩子很单纯,所以爱他们的人应该也很好,的确,我遇到了很多暖心的姐姐,却也平生出些难言的感慨。

我曾经告诉你们,我最开始是汤圆转凯源的,但我也同样喜欢源源的两个队友。没错,喜欢源源就一定要讨厌小凯和千玺吗?我不明白,就像我不明白为什么要从粉丝的行为的判断爱豆一样。

三次元的某些同学,一脸正直的告诉我他们有多讨厌某小只或整个团,我都想笑,是源源偷你家东西了还是千玺断你家活路了,你恨他们恨到痒痒,不黑就难受。

你说你讨厌你的同学,讨厌你的老师,甚至你说你讨厌你家门口那条狗我都相信,因为你了解他们,你烦他们有你的道理。

但你要烦一个从未在你生活中真正出现的人,就好笑了,从他们参与的一个节目,发表的一张唱片里你能得出些什么呢?

还是你只是想宣泄你在生活中的那些不满?

从粉丝行为判断爱豆的就更好笑了,就好比看着猫粮说猫丑。

我也不知道千玺犯了多大的错,我没微博也没微信,手机上的应用少的可怜,但看到他在演唱会上的表现,平心讲,我是心疼的。

我也不知道在你们心里一个15岁的孩子能有多坏,让你们说他恶心,说再也不想见到他。

《快乐环岛》后,他的声音明显小了,精神也不足,明显就是在强撑。

我听见源源发出更大的声音来帮他掩饰,我看到小凯努力转移观众的注意力。

他们是一个团体,我爱源源,我爱凯源,我爱他们当中的每一个!

你可以说团饭不成气候,虽说我也不完全是团饭,但你不能侮辱人家的信仰!

写这些不是偏向谁,只是希望我们都能客观些。

要问全场我最感动的地方,莫过于源源读信的末尾了。

我能感觉到他是真的非常感恩粉丝,我相信他们都是很好的孩子。

他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那我们是否能给他们留一片天空,也给他们省省心?

你觉得你爱“他”,可你的行为,真的正确吗?

换种方式去爱吧。

话说回来,我写这些并不是想体现我什么,只是想到现在这个圈子,我打个tag都被骂真是没谁了,希望我们都能客观些,我们的初心,难道不都是为了他们好吗?

我也知道这篇文章一出指定会掉粉,还可能挨骂,那我还是任性的想告诉你们我真正的想法。

最近心越来越乱,身体也不太好,需要一段时间的沉淀休息,这个帐号不出意外开学后会重新启用,继续填坑。

最后的最后,感谢一直以来陪伴我的你们。

不太会说话的远远还是想告诉你们

我爱你们

很爱你们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