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oii

I’ll show you

送给@薯仔首领 西西 和她的怪味糖果

🍬

-不知谁是梦中人





1

绿色的铁皮车晃呀晃

我就踏上去往你那的路啦



别问我怕不怕

我要找的

可是王俊凯


——我的糖果男孩呀





2

红砖地

红砖屋

Tom's Town



这总是让我想起《我是你的TFPhone》里的那个小镇



或许就是这样吧

我们可能从未相识 却有着奇怪的默契



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的整个世界都在颤动了





像是早就料到的那样


我的幸运男孩

我的Lucky Boy

我的王源儿


——你来了啊





3

你有玩过一种关于糖果的游戏吗

黑色的小指针转呀转

啪嗒


“Pear or Booger”



就算运气可能会很坏

也控制不住一颗兴奋难抑的心


咬开外皮

或许是因为幸灾乐祸劫后余生而挑起的眉和眼角

或许是——



“呕——”



“......”





4

烧烤味的蛋糕和雪花味的蛋糕加在一起是什么味的呢


大概就像烤肉味的老冰棍吧


不要问我是什么味的了
我又没吃过


要问你就去问那两个整天秀恩爱的小两口






我想



其实啊

就像你和他一样

距离那么远又那么近
那么多的不确定和那么大的勇气




是——


完全不一样却无比般配的存在啊。






5

Untouchable Lover.

你是我无法触及的爱人




明明前一秒还在拥抱
下一秒你我却如同咫尺天涯



小镇

小汤姆

绿皮火车

哦...

还有你

我又差点忘记了


能拉着我穿过好多条街的你

会做怪味糖果的你

对我宠溺的要命的你


像泡沫一样的

令我无法触碰的你


那么多的你

在我心中组成了一个完美的王俊凯



那么

你那么厉害的人

怎么会做不出我要的蛋糕呢


别骗我了王俊凯

你舍不得我的





6

Love is a touch and yet not a touch.


都说飞蛾愚蠢

扑得那样奋不顾身


都说庄周痴傻

竟认为自己是蝴蝶




我也曾有过这样的想法




但爱上一个人
我们有了执着


便生出了勇气


既然如此
梦境与现实又何必分太清



我纵身一跃
孤注一掷

你可要接住我
别让我失望啊


-----------------------------------------------------



这篇文是很早以前看的啦
大概一两年前,五年级的时候

我是个比较怀旧的人,前几天突然看到蝴蝶男孩的那个贴子就忍不住把西西的几篇文又重温了一遍

第...一...二...三四...?

......

不记得多少遍了

真的
西西你是我最喜欢的写手

西西的文笔是很特别的,有非同常人的细腻
虽然脑洞非常大,但是剧情都衔接的很流畅

人设真的是喜欢到不行



雪球小鬼头汤姆

催眠师易先生

缄默症小源

以及
温柔到爆的怪味糖果男孩王俊凯


西西真的是很爱他们吧
每一个字
每一段描写
都能看出她的斟酌与踌躇



“身后的青绿色车身嗖一声的从两旁种树的小路驶走,像一只在密林里任意穿梭的小甲虫。”



缓缓道来一次又一次相遇


绿色的树荫还是洒了下来
好像轻轻一晃
几颗糖果就会兜不住的掉落


我仿佛看到一个男孩看着另一个男孩被汗濡湿的脸
呲出虎牙

笑得一脸温柔


-----------------------------------------------------


这次大概有些突兀吧
毕竟都是几年前的文了

也不知道你的病好点没有


你还记得吗
有一次在贴吧里一个姐姐问你你ID的最后一个字是什么
然后有一个超级low的ID说你解决了她一个难题

......

对那个超级low的ID就是我【捂脸】

我当时正在香港的一家超市里帮我妈买东西结果看到了圖这个字不会认又不好意思问售货员......


啊 已经很晚了
那么我就说到这吧
亲爱的西小图小姐姐
我要和你暂时的说声再见啦

你要相信每一篇文章的下面
都有一颗小红心是来自我


极光味的蛋糕是什么样的呢
反正
王俊凯一定做的出来

嘘——
别说话

糖果男孩正在和他的幸运男孩约会呢
我们要轻一点

轻一点

别打扰他们





-Tale as old as time
-True as it can be








We should believe

There can be MIRACLES

They are MIRACLES



💨

评论(7)

热度(16)